女店員超胸 !白上衣快爆開 網求地址朝聖:揪團吃她下麵

▲麵店女員工的身材太不科學!讓網友看了也想去吃麵朝聖。(圖/翻攝自斗六人-靠北/爆料公社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的是「醉翁之意不在麵」!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斗六人-靠北/爆料公社」分享了一張麵店女員工照片,由於她的上圍實在太傲人,連身上穿的白色T恤都快被撐爆,因此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直呼「光看就覺得口味不錯了」、「我也想吃她下麵」、「揪團吃她下麵」,還紛紛跪求店家地址。

據了解,一名網友於20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斗六人-靠北/爆料公社」分享了一張照片,並寫道「這家麵店沒有旁邊那兩家好吃,而且我也不太喜歡吃麵,不過我一定都固定時間來這裡點碗麵吃!!」原來,照片裡的女員工不僅腰圍纖細,胸前的戰力更是驚人,就連身上的衣服都快被撐破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醉翁之意不在麵」、「我也想吃她的下麵」、「這店家在那? 竟然生意這麼好! 我能不去捧捧場嗎?」、「求麵店所在」、「是包子店吧,麵在那?」、「揪團吃她下麵」、「光看就覺得口味不錯了」、「這麵不科學」、「原來你喜歡叫他下麵給你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