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左轉「撞爆麥拉倫」破大洞…慘賠200萬!地勤男急問保險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青埔22日下午發生一起引人注目的車禍,一輛寶藍色的超跑麥拉倫(McLaren)在路口被一輛左轉的本田(Honda)撞上,造成左側車頭全毀、扭曲變形,零件全都外露!麥拉倫要價1680萬,初估維修費恐高達200萬,車主最後和對方達成和解,只是當下本田駕駛一臉憂心,在旁低聲詢問保險公司。

▲左轉「撞爆麥拉倫」…維修費估達200萬!(圖/東森新聞)

當時麥拉倫直行在領航北路,經過永興路口時,遭左轉的本田擦撞,撞成一團,幸好人沒有大礙。閃亮亮的藍色麥拉倫左前方車頭被撞凹陷,嚴重毀損,流線型的車體破了一個大洞,零件全都露出來;一旁白色本田則是整輛車旋轉180度,橫停在馬路上,車頭也同樣被撞扭曲。

▼閃亮亮麥拉倫車頭破大洞!雙方達成和解。

這輛麥拉倫超跑最高時速每小時333公里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秒鐘,市價1680萬元,初步估計光是維修費用就得花200萬元。事發現場還留有一些散落零件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。

警方調查,2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本田28歲曾姓駕駛疑似不熟悉路口號誌,沒有等待左轉燈就先行左轉,撞上綠燈直行的麥拉倫。從事房仲業的31歲李姓車主最後和擔任機場地勤的曾男達成和解,只是當下曾男知道「賠大了」,低調在旁詢問保險公司相關理賠事宜。

▼本田駕駛從事機場地勤,當下低聲在旁詢問保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