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盃亂鬥!飛撲噴肘擊「灌頭」 萬能嗆:中央先動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籃球協會舉辦年度「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籃球賽」,21日卻傳出一名萬能科大的楊姓球員,疑似被中央大學球員蓋火鍋,因此心生不滿,竟突然飛身重擊對方頭部,隨即被驅逐出場,也遭網友痛批是「輸不起」。不過,一名萬能科大學生於22日上傳完整影片,強調是中央大學球員先出手,且裁判都沒吹判,所以他們才反擊報復

▲萬能科大球員出手攻擊中央球員,反控「對方先動手」。(圖/翻攝自黃薪源YouTube,下同)

中央大學與萬能科大的比賽,21日下午5時許於苗栗巨蛋體育館舉行。比賽進行到第二節時,背號14號的楊姓球員在快攻時,被中央大學的13號蓋了火鍋,對方隨即轉換快攻得分;不料換萬能進攻時,楊男突然衝向13號,飛撲揮拳重擊其頭部,馬上被判驅逐出場、禁賽,外加明年禁賽。比賽最後以80比75,由萬能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被PO上網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痛批「沒球品」,「被蓋吃火鍋就爆人頭」,要他輸不起就別來打球,甚至揚言要肉搜他。不過,一名萬能科大的學生於22日PO出完整影片反嗆,是對方先出手,且「先前的影片只有片段,並沒有拍到前面完整部分,球員也不是因為被蓋火鍋才打人」。

他指出,中央大學的球員屢次把萬能同學打倒在地,但裁判卻一直不吹哨,甚至還給了萬能進攻犯規,現場還爆出一片掌聲,所以球員才會不滿,導致最後情緒爆發,「這才是打人的真正原因」,跟被蓋火鍋一點關係都沒有。但不管事實如何,在球場上打人就是不對,不僅輸了運動家精神,還遭到禁賽,實在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