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了!福州撿台大學生證…19歲正妹甜暈網友:這我老婆

▲台大陳姓女大生的學生證照片相當驚人,兩岸網友全都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福州身邊事兒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張學生證讓網友都發狂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微博「福州身邊事兒」貼出一張台灣大學的學生證,表示一位外語系的陳姓女學生將證件遺落在公車上,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通知她盡快前來認領,但由於女大生的照片實在驚為天人,不少男網友紛紛直呼「媽!我戀愛了!」

微博「福州身邊事兒」貼出這位陳姓女大生的學生證,表示有網友約在中午12點左右於55路往大學城方向的公交車上撿到,當時這張學生證掉在靠車門方向倒數第二排靠窗的位置,疑似是交換學生,希望網友能幫忙尋找,通知陳同學盡快前來認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微博「福州身邊事兒」貼文希望能找到失主。(圖/翻攝自微博福州身邊事兒)

這則微博貼文發出後,大陸網友都看呆了,直呼「好美啊!19歲的小仙女」、「這麼漂亮還讀這麼好的學校,優秀的不像話啊」、「學生證給我吧,我來幫你找!」貼文被網友轉PO到臉書爆料公社後也引起台灣網友一陣暴動,「想認識,我戀愛了」、「這是我老婆,麻煩請撤照」、「什麼你老婆?今天是我們結婚2周年紀念好嗎?」、「正妹,跪求FB」、「太美了吧,求肉搜!」

由於女大生的證件美照實在是強得太不像話,部分網友也質疑其真實性,「拍證件照耳朵不是都要全露出來嗎?」、「照片感覺修很大!」此外,還有就讀台大的網友表示,「假的機率一半一半吧,今年的學生證已經改成綠色的了,往後不管是新生或是舊生補辦一率都是新版的學生證!」

▼有就讀台大的網友貼出現行的學生證款式,質疑真實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