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rtage GT Line正式交車 張孝全:它是衝浪好夥伴

▲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選在今日(22日)舉辦Sportage GT Line交車晚會,找來張孝全與車主面對面接觸。(圖/記者鄭閎攝,以下同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KIA在今年五月發表全新休旅車Sportage,找來了藝人張孝全擔任車款代言人,成功的吸引到台灣消費者的目光,成為品牌詢問度超高的車款;據了解,這輛車自上市以來,因為張孝全代言的關係,讓KIA的展示中心,因此活絡了起來,來店客數大增。

▲由於認證延宕的關係,Sportage GT Line花了約半年的時間,終於在近日正式交車。

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選在今日(22日)舉辦Sportage交車晚會,找來張孝全與車主面對面接觸,歷經了半年才舉辦這個活動,也是因為,最頂級版本的「GT Line」車型,由於全球供貨吃緊,到現在才有辦法交車。

▲張孝全平常都開著Sportage去衝浪、運動,他認為這部車相當的實用。

原廠為了感謝這些車主的等待,特別找來全台首位Sportage GT Line車主張孝全,到場和準車主們,分享過去他開Sportage的心得;他表示,雖然之前KIA提供的並非旗艦的車型,但他對於這輛車的表現很滿意,他平常也開著Sportage去衝浪、運動,相當的實用,未來他要載著身邊的好友一同出遊,讓更多人能親身體會這輛車的迷人之處。

▲森那美起亞也特別在現場設置了Sportage GT Line的性能體驗關卡。

為了讓與會的準車主們,能夠更加了解Sportage GT Line的強悍,森那美起亞也特別在現場設置了性能體驗關卡,可惜天公不作美,由原本的車主親自駕駛,改成試乘活動。

►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