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老公「終於輪到我們了!」 對視孕妻相擁狂喜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以團體S.H.E出道15年,和老公賴斯翔(賴解孵)結婚4年,22日晚間終於宣佈懷孕喜訊,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向兩人道賀。她的老公也在臉書上開心表示,「我好興奮,非常興奮,極度興奮!」當爸心情盡顯在發文裡。

▲Ella宣佈懷孕消息,老公也非常興奮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Ella在22日晚間,突然在臉書上開心分享懷孕消息,讓不少粉絲紛紛湧上她的臉書道賀。而老公賴斯翔也在臉書上,興奮地表示,「是的!終於可以說了!終於輪到我們了!我們要當爸媽了!這種喜悅開心照片裡說明一切!」他感性地表示,結婚4年半以來,一直都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,兩人如今終於可以如願以償,「我要當爸爸了!陳嘉樺要當媽了!布丁要當姐姐了!」許多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開心,紛紛獻上祝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恭喜!更多「Ella懷孕」新聞請點

▲賴斯翔發文。(圖/翻攝自賴斯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