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成V字臉只要橡皮筋+10分鐘! 日本節目冷知識瘋傳

▲日本節目傳授用橡皮筋瘦臉的方法,效果相當顯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節目《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》專門研究冷知識,透過來賓出題向博學的主持人林修挑戰,將平常不會注意到的小智慧傳授給觀眾。該節目日前提出了一個「10分鐘瘦臉法」,只透過2個步驟就讓體驗者在10分鐘內成功瘦臉,令網友嘖嘖稱奇、引發熱烈討論。

節目中提到,有不少女性為了當個小臉公主,家裡總是買了一堆瘦臉法寶,不過事實上,透過「橡皮筋」就可以達到顯著的瘦臉效果。專家表示,平常會感覺臉大,是因為咀嚼肌太過緊繃而導致骨頭移位,若將橡皮筋直向套住耳朵10分鐘,就可以達到放鬆咀嚼肌的效果、使骨頭回到正確位置,理所當然臉也會立刻變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專家也表示,耳朵是四肢肌肉的起始點,若用橡皮筋綁住耳朵,在鬆綁後能使血液快速流通,也可以讓緊繃的肩膀達到放鬆效果,不但能變美、還能去疲勞,簡單又神奇的綁耳方法引網友瘋傳。

▲用橡皮筋綁住耳朵10分鐘就可以達到放鬆咀嚼肌的效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