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後援差點砸鍋 鄭達鴻不擔心兄弟會輸


▲鄭達鴻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22日與義大犀牛進行總冠軍賽首戰,其中兄弟捕手鄭達鴻攻守分別都有貢獻,第8局兄弟換上陳鴻文,鄭達鴻也鼓勵陳鴻文撐住,結果陳鴻文也有做到。

本場鄭達鴻引導伍鐸(Bryan Woodall)配球,加上第4局在滿壘情況下敲出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也是今天兄弟贏球的另一功臣。

雖然後面球隊被義大追到只差1分,但鄭達鴻表示,自己不認為球隊會輸球,陳鴻文上場後,告訴陳鴻文一定要撐住,結果陳鴻文真的撐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達鴻表示,伍鐸控球不用擔心,只是提醒伍鐸勇於面對打者,不用去想對手怎麼樣,這樣反而會綁手綁腳,打完第一場,相信明天那場大家會更放鬆。

第4局清壘的二壘打,鄭達鴻表示,其實季賽印象中今年對戰羅力(Mike Loree)打得並不好,但如果投手先保送,就會有壓力,武器球就投不出來,保送很致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鄭達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