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OB球星見面 30日青埔棒球場舉辦

▲2016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OB球星見面,10/ 30日青埔棒球場舉辦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6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OB球星見面」22日於桃園區大魯閣棒壘球場舉行記者會。蒞會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棒球是國球,台灣棒球發展已有100多年歷史,也寫下許多紀錄,2016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將於10月30日在青埔棒球場舉辦,讓球迷重新目睹職棒球星過去球場上的風采,持續球迷對棒球的喜愛。

鄭市長指出,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已經邁入第11年,這場公益球賽由SUN STAR明星棒球隊對抗職棒OB聯隊,10月30日下午5時在青埔國際棒球場舉行,預售票150元、現場購票200元,不分區不劃位,收益將全數贈予財團法人桃園市康福智能發展中心。

22日出席記者會的2位職棒明星,都曾在職棒場上叱咤風雲,一位是現任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俊達,過去是兄弟象隊創隊元老;另一位則是有「曹大帥」之稱的曹竣崵,目前為義大犀牛教練團的二軍教練,過去也是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旅日球星。

▲2016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OB球星見面,10/ 30日青埔棒球場舉辦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22日包括桃園市議員也是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彰文、市議員楊家俍、市府秘書長李憲明、體育局長夏金興、職棒OB球員曹竣崵、吳俊達均出席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