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憶七朵花訓練過程 24小時DV跟拍不講話就被罵

▲七朵花成員前陣子聚會,成員陳喬恩、趙小僑、賴薇如、屈旻潔都沒變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曾是5566師妹的賴薇如,當年曾與陳喬恩、趙小僑、屈旻潔組成女子團體七朵花,經過出了名嚴格的經紀人孫德榮魔鬼訓練,最後脫穎而出,回想起那段訓練時光,賴薇如想起自己當初第一次評比結束後就曾提過退團,訓練過程至今印象深刻,後來是因當時Energy的經紀人開導下,才繼續留在圈內努力打拼。

賴薇如說那時跟一群女藝人一起訓練,印象最深刻就是定期的才藝評比,每次都讓人絞盡腦汁、壓力爆表,當時曾想說乾脆放棄退團,「那種壓力是你完全無法想像。」她說還記得有次老闆突然晚上把大家聚集起來,說要練一支舞,每一個團體都要練完才能回家,那天她們練到凌晨3、4點,最後受不了到廁所,全部人抱在一起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薇如說當時曾一度退團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她說當時不僅老闆、經紀人嚴格,連工作人員講話都非常直接,「藝人大概是公司最卑微的。」為了訓練面對鏡頭時反應夠快,隨時隨地都有工作人員拿著DV對他們拍,「你就得必須馬上說話」,如果支支吾吾,工作人員就會直接說:「講話啊!講話啊!」不然就是直接說:「你講話這麼無聊,沒人要看。」她說,所以從喬傑立出來的藝人,通常都不會有大頭症,因為你在公司跟大家的地位都一樣,不會因為是偶像就有什麼差別待遇。

不過,還好有過去那段訓練,賴薇如說,「我個性的另一面有被開發,不然以前偶像包袱很重。」近來師兄5566、183club陸續有合體消息,她說,「沒有聽到有人要我們合體啦。」加上陳喬恩、趙小僑都在大陸拍戲發展,她認為合體機會很低,但4人私下仍有聯絡,先前也曾PO出合照,讓粉絲重溫回憶,而如果有機會她當然不會排斥。

賴薇如目前除了拍戲、上通告,最近也開始經營副業,與友人合作設計飾品,她說,以前沒有過自己設計、經營的經驗,多以投資股票、房地產為主,會有這個想法,完全出於自己的興趣,僅在店面寄賣與網路販售,她說銷售的表現比預期好,「有嚇到我」,若未來反應不錯,則會全心投入。

▲賴薇如現在除了演藝工作同時經營飾品副業。(圖/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