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開唱! 章子怡台下當聽眾…感性17字吐婚後心情

▲章子怡近日去看陳奕迅演唱會,感性PO文令粉絲感動。(圖/翻攝自稀土部隊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汪峰結婚,同年12月生下女兒「醒醒」,現在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,當代影后如今滿口媽媽經。而她和老公的戀情轟動兩岸三地,近日曬出一連串照片,透露現在和以前的不同。

章子怡曬出3張照片,原來和老公汪峰去欣賞「E神」陳奕迅北京的演唱會,3人在後台開心合照。事實上2人過去也曾結伴去看E神的演唱會,她感性PO文:「今夜彷彿回到從前,可我們都比以前快樂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章子怡近日和老公汪峰去看陳奕迅演唱會,並曬出多年前後台合照(下圖)。(圖/翻攝自稀土部隊微博)

粉絲形容在照片中看到「三顆星星在閃耀」,有人看到今昔照片,忍不住感動「歲月見證愛情」、「你們在一起,就是幸福的模樣」。網友發現章子怡臉蛋根本沒有變,「說是不老女神應該沒有人反駁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