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里長黃乃木「大陸製毒」爆量!被當頭目判死傳已槍決

▲鹿港里長黃乃木「大陸製毒」爆量!被當頭目處死。(圖/翻攝選舉黃頁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鎮前山崙里長56歲黃乃木,在大陸涉嫌與同夥製作毒品甲基苯丙胺,數量高達4620克,案經地方法院審理,被依製毒罪處死,日前已槍決,消息傳回震驚彰化地方,鹿港人士證實,他的骨灰已被帶回。事實上,黃乃木5年前就在彰化租屋製毒被逮,但他沒死心,2年後又跑到對岸製毒,如今斷送性命。

3年前黃乃木重操舊業,跑到大陸租房製毒,隔年其同夥在交付毒品時被大陸公安當場逮捕,並在黃乃木的製毒房查獲毒品甲基苯丙胺,以及含有嘉基苯丙胺成分的固液混合物3000多克。案經地方法院審理,黃乃木被認定是製毒首領,製造高達4620公克的甲基苯丙胺,處以死刑。

鹿港地方人士證實,黃乃木已於19日遭槍決,消息傳回震驚地方,其骨灰已由黃友人帶回。據悉,家屬已經趕赴大陸搭設靈堂,送他最後一程,但家屬至今並未對外說明、證實。

事實上,調查局5年前於鹿港破獲一處安毒工廠,幕後操控的主嫌就是黃乃木,他擔任里長期間雖因經營特種行業、謠言四起,但人緣不錯,連任3屆里長,沒想到涉嫌承租民宅,教唆黨羽從感冒藥丸提煉安毒,被起獲液態安毒25公斤、液態鹽酸麻黃素79公斤,在家中落網,「白天服務里民,晚上製毒!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拒 絕 毒 品 珍 惜 生 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