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探頭眼睛發亮!小手伸出縫隙狂抓 「地獄餓鬼」本尊超萌

▲地獄小手伸出狂抓,嚇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來自地獄的餓鬼?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則國外影片,場景是在一處步橋上,許多小手不斷地從縫隙中伸出來,拍打搶食東西,因為和人類一樣都有5隻手指頭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「恐怖片」,嚇壞不少人。其實這些動物是野生浣熊,網友開玩笑地說「好像喪屍」。

從畫面可見,無數的小手伸出縫隙,在橋面上「摸索」抓來抓去,國外一名女子正拿著食物餵養浣熊。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後,瞬間起了雞皮疙瘩,因為這一幕就彷彿是地獄的場景,一群餓死鬼瘋狂搶奪食物,黑暗的孔隙中,還不時探出小頭,非常嚇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想到陰屍路的橋段。」網友受驚紛紛留言說「拍鬼片的現成場地...不用錢的臨演」、「看成是小朋友的手」、「會有惡夢」、「喪屍浣熊」、「頭皮發麻」、「突然從上面走過去也太可怕了吧」、「好詭異」、「有點噁心」。不過也有人覺得浣熊「超可愛的」。

關鍵字: 浣熊小手地獄喪屍餓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