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不到線!女友把他關門外..手機打到沒電 男怒毆臭豆腐嬤

▲借不到充電線,惡男怒翻桌狠摔7旬嬤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鐘姓男子,酒醉後因為手機沒電,17日晚間跑去找廟口賣臭豆腐的張姓阿嬤借充電線,結果借不到竟然直接翻桌,還對她大打出手重摔在地。阿嬤今年已經76歲,卻還在辛苦擺攤,事發後她腰部受傷還有輕微腦震盪,命都差一點沒了,也無法順利做生意,氣得對鐘男提告。

臭豆腐攤旁,灰衣男子與老闆娘激動大吵,下一秒男子掀翻桌子,老闆娘激動站起與他理論,兩人就在巷口拉扯。男子狠狠地將老闆娘推倒,然後若無其事的坐下來看戲。附近民眾指出,「那個人就倒在那邊啊,大家出來把她圍住啊,對啊對啊,把她圍住才不會有人撞到(她)。」

事發在17日晚間6時許,76歲張姓阿嬤在蘆洲民族路的廟口賣臭豆腐,酒醉的鐘姓男子因為手機沒電,跑來跟她借充電線,阿嬤說沒有,但他就是不信。阿嬤被推倒後,頭部撞擊路面站不起來。鐘男說,「有喝一瓶啤酒啦,她說我丈母娘死好,是這樣子開始的,她抓著我的領子,那我跟她講說,叫她放手,捏到(我)受傷,然後我就把她撥開來這樣子。」

鐘男聲稱,不滿已故的丈母娘受辱才動手傷人,而他之所以會借充電線,是先跟女友吵架後,被關在外頭又沒鑰匙,不斷打電話後手機沒電,才會去找廟口的阿嬤。不過事後他卻改口表示,「我手機那時候已經快沒電了,(你有去跟他借充電器嘛)(沒錯嘛)這我就不大記得了。」

事後阿嬤連走路都有困難,必須扶著腰才有辦法慢慢走,原本硬朗的身體,現在多處疼痛,連續看醫生好幾天,桌上都擺滿藥袋。她說,「那麼多歲了,沒有被人家這樣過,我才在說笑說,都已經70幾歲,沒有這樣丟臉過,竟然躺在路邊給人家看。」

阿嬤的先生30年前就過世,一個人擺攤養大3名子女,後來在蘆洲廟口賣臭豆腐,一天最多也才賺一兩千元,勉強養活自己。只是現在受傷,攤位暫時擺在路邊,無法營業,恐怕得休養一兩個星期,想起對方惡行惡狀,阿嬤氣得打算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