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傳授夾娃娃神技! 最小閉合點下爪「一定要按2下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玩「夾娃娃」,挑戰用少少的錢夾到喜歡的物品,可惜現在有些機台夾子都超鬆,讓人徒有技巧也抓不到。不過,網路上有位「夾娃娃達人」就將選機器、抓角度的妙招傾囊相授,讓網友感動表示「又重燃希望了!」

美拍用戶「抓娃娃上癮的藝丹妹妹」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詳細解說夾娃娃的秘訣,首先選擇「爪力強」的機器,以「能把娃娃抓到頂端再鬆開」為標準;再來,抓娃娃的時候,要用頂桿瞄準它的身體,並提前判斷爪子搖晃後的位置。

另外,抓不同點會有不同效果,所以要從娃娃身體最輕的地方下爪,最好選擇「背面朝上」的娃娃去抓,因為這樣的娃娃抓身體的時候比較容易;並且記得要從「最小閉合點」去抓,以大頭娃娃來說,「只有牢牢的卡住脖子才算最小閉合點」,爪子才會把娃娃帶到洞口才鬆開。

在此還有個「小撇步」,就是「按第二次按鈕來增加爪力」,在爪子還沒觸碰底板的時候按,就能讓爪子抓起娃娃後持續一段時間才鬆,反之,「不按第二下,抓起來,馬上就會鬆。」

▼夾派大星身體最輕的部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