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還沒滿月...男玩「勁舞團」搭小三 女淚:寶寶對不起

▲小三與原PO男友臉書掛上「訂婚」動態,還PO文抱怨委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了小孩還偷吃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,與男友交往即將滿一年,2人的孩子近日也出生了,本來以為一家三口可以好好生活,不料此時男友卻出軌了,與在網路遊戲「勁舞團」認識的另一位女網友在一起,讓原PO心痛落淚,在個人臉書難過地寫下「寶貝女兒,對不起,媽咪無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...。」

原PO表示,她與男友2人並未結婚,交往沒多久即懷有身孕,2人最後決定將孩子生下來共同撫養,不料在她待產期時,男友卻在網路遊戲「勁舞團」上結識了小三,2人還在遊戲裡登記為「情侶」,女方還在下方欄位寫下「XX你只能一輩子做我的769(七辣狗,即馬子狗之意)」,男方甚至還偷辦了新的臉書帳號與小三掛上了「訂婚」動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發現男友出軌的當下,原PO曾和小三對談,但對方態度相當強硬,明知道2人已有小孩,但仍堅決不退,甚至還散播謠言說「孩子是和別的男人生的!」原PO心碎地要求男友與小三分開,並回到寶寶身邊,否則將對他提起告訴。不料男方去意已決,冷冷地回應「你能告我什麼?」甚至最後決定連寶寶也不要了。

事發後,原PO在臉書寫下,「我的寶貝女兒,對不起,媽咪無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,但是還有很多很多愛你的人,那種人也不配當你的爸爸,不用太難過,現在起,媽咪會為了妳堅強,當你最強大的後盾!」

網友看了也為原PO感慨,「這種男人不要也罷,為了小孩還是離開他吧!」、「沒結婚也好,不用擔心搶孩子的問題,這種男的就放生吧,也放了你自己」、「他就算回來也不會長久,自己勇敢點,帶著孩子好好生活吧!」

▼小三與男方在勁舞團內登記為情侶關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