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張圖看蔡英文寵物照 曬日光浴、回眸萌樣擄獲網友心

▲小英在臉書放上三隻剛領養退役導盲犬的成長照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上週正式領養3隻退役的導盲犬Bella、Bunny和Maru後,於23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他們從剛出生到成為導盲犬的照片,感性的表示,雖然沒能參與他們的過去,但這些相片讓我看到他們的成長過程,以及光榮的青春歲月。

對動物情有獨鍾的蔡英文,家中除了已養兩隻貓「蔡想想」與「蔡阿才」外,更希望能再養「不會與貓吵架的狗」,因此考慮領養退役的導盲犬,於是在15日時,正式簽訂退役導盲犬Bella、Bunny和Maru的收養同意書。

自正式領養後,蔡英文於今日下午在臉書放上8張Bella、Bunny和Maru的照片,感性的表示,雖然沒能參與他們的過去,但這些相片,能夠看到他們的成長過程,以及光榮的青春歲月,同時也分享給大家,並祝福大家周末愉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