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機車約女生泡溫泉?超強把妹攻略SOP保證成功

▲只有機車的大學生,要如何成功約異性去「泡溫泉」?(示意圖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大學新鮮人才剛步入校園,除了無極限的迎新活動外,「愛情學分」也才正要開課,為了聯誼與約會算盡心機是常有的事,如果只有一部機車,又想要約女生去泡溫泉,該怎麼做成功率才會高?有網友整理出完整SOP攻略,要讓大家「百發百中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儘管只有機車,但只要策略得宜,還是可以成功與異性去泡湯。(示意圖)

才在日前分享騎機車闖雙B展間的「roger8114」,近日又在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》發表大作,這回分享如何靠著一部機車,就能成功約女生去泡溫泉;由於泡溫泉的「特殊性」,被視為是難度極高的約會活動,有些學長會以「機車拋錨」的手段,來製造合理的藉口,不過他認為這招用久了,容易被列為拒絕往來戶,所以他規畫成功率達90%的「四季通用溫泉必殺行程」,自然而然讓女生卸下心防。

▲北投地理位置絕佳,無論要吃要玩要泡湯都唾手可得。(示意圖)

首先必須要以正當理由做為邀約,像是到北投「參觀最美圖書館」、或是「抓暴鯉龍」都是好藉口,再搭配美食作為誘因,同時還有距離溫泉近的優點,女生多半都會答應邀約,但前提是至少要有機車作為交通工具。

▲在圖書館內必須輕聲細語,更能默默拉近兩人的距離。(示意圖)

在圖書館約會時,由於必須輕聲細語,所以有助於拉近雙方距離;若是在戶外抓寶可夢,在人潮之中還可以牽牽小手,增進肢體互動為感情加溫;接著再到溫泉博物館參觀,有意無意提及一起泡溫泉的可能性;最後離開人群,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,甚至是以「共吃一碗冰」的方式,來試探待會泡湯的成功機率。

▲如果女生願意共吃一碗冰,那距離泡湯也就不遠了。(示意圖)

如果可以更進一步,那就「順路路過」附有泡湯的下午茶吃到飽餐廳,利用手機刷卡購買餐券後,就可以上樓「泡溫泉」了,至於餐點好不好吃不重要,有套房能泡湯才是重點。

▲下午茶不重要,能一起泡湯才是此行重點。(示意圖)

許多網友看完這篇攻略後,紛紛表示「人帥真好、人醜性騷擾」,也有人說「醒醒吧,其實你根本沒有學姊」,還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,畢竟照片中根本沒有出現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