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貝比邊哭邊爬「天堂路」 托嬰人員嗆別管:家長同意

▲小嬰兒爬「天堂路」不斷大哭,民眾心疼:會流血啦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有民眾在公園看到一名小嬰兒在石板路上爬行,但沒有穿護膝,痛得讓哇哇大哭,但一名女子卻要他繼續往前爬,有人上前制止,與女子同行的男子說,他們是托嬰中心人員,讓嬰兒在地上爬行是家長同意的。

「會破洞啦!」包著尿布的小嬰兒一步一步慢慢往前爬,越哭越大聲,目擊民眾忍不住表示「虐待啦」、「妳不要這樣一直虐待啦」、「妳回去教育啦」、「不用在這邊教育啦」。

只見前方女子一手拉著另一名小朋友,另一手拿著手機,拍攝地上爬行的嬰兒,一旁民眾看到這種狀況出面制止。「我要叫警察來,妳虐待小孩子,(另一人:我打電話去叫警察來)虐待小孩子,(另一人:腳會痛啦!腳會破皮會流血啦!)」

民眾聽到孩子的哭聲真的好心疼,但女子就好像沒聽到一樣繼續走,嬰兒為了找她,只好邊哭邊往前爬,由於光著腳ㄚ,加上膝蓋在石板路上磨擦,看了令人心疼。除了女子之外,還有一名穿藍色衣服的男子也在旁邊,他說他們是托嬰中心的職員,讓嬰兒在地上爬行是經過家長同意的,所以希望其他民眾不要管。

「訓練也不是這樣訓練啊,訓練是在海綿(墊)上訓練,真的太超過了!」民眾看到影片意論紛紛,「在墊子上面爬也就算了,在水泥地上面......訓練?訓練好歹也給他(嬰兒)做個訪問,阿兵哥都會穿長褲了。」

大多數民眾看了都覺得不該這麼做,因為石板路實在太粗糙,而且也不太乾淨;新竹縣社會處處長田昭容表示,「如果我們知道是哪一家(托嬰中心),我們會依規定來開罰。」

讓小嬰兒學爬行,應該要鋪爬行墊,或是穿護膝,確保膝蓋不會磨破皮;在堅硬的石板路上「邊哭邊爬」,難免讓人感受不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