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《如懿傳》古裝曝光! 清貴妃扮相美到逆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氣質美女張鈞甯在《武媚娘傳奇》首度古裝出演,扮相大受好評,新戲《如懿傳》更嘗試清朝裝扮演出,日前曾曝光白色旗袍劇照,婉約造型被評為「就是小說中古典美人。」她22日在微博再曝光另一套造型,讓網友直呼「美到逆天,超期待愛妃演出。」

▲張鈞甯《如懿傳》清裝扮相美到逆天。(圖/翻攝張鈞甯微博)

藝人霍建華主演清宮劇《如懿傳》,戲還沒播就引起熱論,後宮的7名妃子,都是顏值爆表美女,張鈞甯也在其中,她角色飾演「愉貴妃 」,和女主角周迅在故事中一生交好,更讓人期待。她22日在微博悄悄透露「清裝美照」,只見她身穿合身紫旗袍,展現出溫柔可人魅力,不過髮型乍看之下有點像茄子,她幽默笑說「隨身攜帶茄子,拍戲不怕餓。」還拿出之前唐朝古裝劇照,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鈞甯微博曝光新一套造型,網友直誇美。(圖/翻攝張鈞甯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