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己追撞自己」的車禍!江蘇大貨車「5秒綠」闖關失敗

▲大貨車失控自撞。(圖/翻攝揚子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高郵市漢留鎮發生一起罕見車禍,一輛大貨車緊急剎車,結果車頭減速,車尾卻持續前進,車尾猛烈的撞上車頭,巨大衝擊力也導致車子移向隔壁的護欄。幸好駕駛人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必須面臨上萬元的車輛維修費及公物維修費用。

根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高郵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指出,他們抵達現場以後發現一輛紅色的大貨車車頭、車尾都朝著同一個方向,非常不尋常。詢問以後才知道,駕駛當時想衝過只剩5秒的綠燈,所以加速行駛,但後來發現過不去,馬上又急踩剎車,在車速和雨天路滑的影響下,車頭撞到馬路右邊的護欄慢了下來,車身卻持續往前,撞上車頭,然後又撞爛路邊的護欄及道路監控設備。

交警表示,駕駛人生命沒有大礙,但根據保險公司估算,車輛維修費用至少3萬元人民幣(約14萬元新台幣),護欄及監控設備也價值數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