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種愛叫「甜甜陷阱」 超中肯圖解女友可愛小心機

▲女友的小心機,把男友養胖胖,不讓人搶走啦。(圖/點圖可放大,少女阿妙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沉浸在兩人幸福又甜蜜的世界,體重也悄悄上升,成了「幸福肥」,不過,圖文作家「少女阿妙」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另類幸福肥插圖,精準呈現女友把男友養肥肥的「甜蜜陷阱」,就是要讓別人搶不走男友,巧妙說出女友暗黑心聲,逗笑許多網友。

情侶約會,喜愛吃吃喝喝,你一口、我一口,感情化不開。少女阿妙17日在臉書發表一張插圖表示「女友的甜蜜陷阱」,也就是女生不斷做美食餵飽男友,讓對方好感動,但其實內心想法是「等你被我養的又肥又醜,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了」,逗趣呈現女友的計畫,讓網友都一直tag另一半說出心聲,也趁機告白「不管怎麼養胖你,我還是怕有人會把你搶走」、「雙胖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在PO文,有人說「壞!但首先你要有女友」、「 我也都在做這種事(掩面)」、「女友的黑暗面?!」、「哈~哈好好笑喔」、「可愛的小心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