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貪玩小屁狗「寶弟」爬上爬下 不小心被垃圾桶吃掉了

▲只比一瓶水大一點的小屁狗,被垃圾桶吃掉了。(圖/網友陳瑩薇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垃圾桶就像是狗狗的聚寶盆,每隻狗都一定會經歷亂翻垃圾桶的時期,常讓主人一整個火從胃燒到腦袋,只想給牠們賞一頓屁股。目前才一個多月大的小狗「寶弟」,小小年紀就染上愛翻垃圾桶的嗜好,這次就不小心「失手」倒栽蔥,只剩下屁股掛在外面,哀哀叫拜託中途馬麻陳瑩薇救牠。

陳瑩薇說,寶弟個性好動但也超愛撒嬌,常常和女兒玩在一起、睡在一起,十分親人,最大的蠢事就是倒栽蔥進垃圾桶,「照片當時我在忙,聽到牠唉唉叫,轉頭發現牠就這副鬼樣子。」有趣的模樣也讓她忍不住調侃這隻小屁狗再來啊,「偷雞不著蝕把米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什麼一定要塞進去才開心啦!

照片分享到「米克斯傳奇」後,網友們也被這療癒的小屁股給笑翻,「那屁股……怎麼會有一股誘惑感,想親一口XD」、「這個小屁股跟小腳趾超可愛!」、「想一巴掌推牠下去」、「完蛋啦,被抓個正著」、「等我長大你就知道,哼!」、「哈哈哈哈!我家的臘腸也曾經被垃圾桶吃」、「寶弟:不要再拍了! 趕快來救我 否則我要打113了」

其實寶弟是她不久前從新竹搶救、連夜搭順風車從新竹到高雄中途的孩子,當時的寶弟還沒斷奶,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人工餵奶。起因是有人在社團「我要當流浪動物義工救援團隊」po文表示,小狗的媽媽因為偷咬死雞,被農場主人說要關到死,當時除了寶弟以外,還有另外4隻兄弟姊妹需要喝奶,若不及時幫助,牠們一定活不下去。

▲▼每天乖乖喝奶睡覺,寶弟也長大了!

當時無論是誰去和農場主人談,他都不願意將狗媽媽放出,堅持要將牠「關到死」,許多志工並先將小狗一隻隻救下山,以人工餵奶的方式幫忙。不久後,新竹動保處人員和其他志工到場,終於將狗媽媽帶出並安置,之後會開放認養,而寶弟則是搭了順風車來到陳瑩薇的家。

目前寶弟的身體情況已經穩定,也將開放認養,喜歡米克斯的網友可以私訊陳瑩薇聯繫領養事宜。但也要提醒,領養動物是非常神聖的事情,事後棄養會對牠們的心靈造成非常大的傷害,所以一定要先想清楚、並評估自身狀況和能力之後再決定是否認養喔。

▲不要看狗狗小又可愛,牠們的破壞力也很驚人的,不能接受的話也不要貿然領養喔!

關鍵字: 汪星人小屁狗領養中途寶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