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夾層挖出「1950年代鐵盒」 他手抖發現73萬舊鈔!

▲神秘鐵盒上布滿厚厚灰塵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1名35歲的男子日前跟妻子整修家裡時,在地下室的天花板夾層裡發現1個神祕鐵盒,裡面裝著1份1951年的泛黃報紙,還有價值約2.3萬美元(約73萬台幣)的大疊舊鈔,讓他們驚喜不已,表示若能留下這筆錢,將會用來付房貸。

▲地下室牆上的奇怪塗鴉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imgur用戶branik12表示,他和家人在1幢屋齡70多年的老房子裡住了幾年,最近決定要整修一下,他們在地下室牆上看到一些像是納粹圖騰的奇怪塗鴉時,就感到有點怪異,不料撬開天花板後,竟在夾層中發現1個布滿厚厚灰塵的綠色鐵盒,「但它並不像裝著錢幣或金條那樣重,我以為或許是卡片甚麼的。」

▲打開天花板夾層發現綠鐵盒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接著,他和妻子小心翼翼地拉掉綁在上面的鞋帶,打開盒蓋,印入眼簾的是1份1951年3月25日的報紙,下面則藏著3疊用蠟紙包好的鈔票,每疊面額分別是20、50及100美元,加總共是2.3萬美元(約73萬台幣),這麼一大筆意外之財簡直讓他們驚呆了。

▲3疊用蠟紙包裝的鈔票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branik12最後寫道,他們不確定這筆錢是否能納為已有,因此決定PO網求助,並尋求律師的專業意見,「這真的是一趟瘋狂的旅程,不過我們都是無趣之人,如果有幸能將錢留下,那它的用途大概就是付房貸吧!」

▲報紙壓著日期1951年3月25日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網友們看完這不可思議的故事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何我家就只發現一堆死松鼠和臭老太婆的假髮」、「太神了吧」、「那份舊報紙一定要捐給博物館啊」、「不說了,我先去拆天花板」。

▲鐵盒內容物。(圖/翻攝自imgur/branik1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