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男開車衝護欄卡沙洲再跳淡水河 遺體2天後尋獲

▲淡水20日發生轎車衝護欄卡沙洲意外,駕駛下車跳河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35歲的許姓男子最近剛失戀,20日上午開車衝進淡水河卡在沙洲,接著下車直接跳河,失去蹤影,消防人員經2天連日搜尋,22日清晨6時30分在下游約1公里處尋獲一名男性遺體。而當天有目擊民眾表示,許男第一次沒撞毀護欄,又倒車再撞一次,「第二次撞得有多快!」。

警方鑑識小組發現這具遺體特徵與許男特徵相似,左右手皆有刺青,穿著短袖T恤、深色牛仔褲,經通知家屬稍早到場確認無誤,目前鑑識人員已封鎖現場採證中,等待檢警相驗,現場由員警處理後續。

許姓駕駛日前連人帶車卡在河岸邊,接著就從車裡爬出來,不顧岸上民眾叫嚷著「你要幹嘛」、「別這樣」,直直地往河裡走,等到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下落不明。他的家屬先前到警局做筆錄時提到,他前一陣子才剛跟女友分手,心情就一直不太好,沒想到最後竟然演變成開車墜河再跳河,一時之間讓親友們實在難以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