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拉布拉多kahluat飯前會禱告 與把拔一起虔誠趴地上

▲吃飯前都要先與把拔一起禱告才能開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kuddly.kahlua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特蘭大有隻叫「kahlua」的一歲犬拉布拉多,牠在吃飯前都會跟爸爸一起低頭禱告,非常聽話且守規矩,飼主將影片上傳至Instagram,讓網友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

影片中,爸爸先倒飼料在kahlua的碗裡,接著兩位很有默契的同時跪趴在地板上,主人雙手合十開始禱告,kahlua乖乖地趴在旁邊一起聽著,主人一說「阿們」kahlua立刻起身開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ahlua擁有近22萬的粉絲,影片一出吸引近五萬人次收看,讓底下網友直呼「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天啊實在太可愛」、「希望我家的狗狗也會」。台灣之前也有飼主養的4隻愛犬,在吃飯前也會低頭禱告,禱告完後才開吃,模樣相當可愛,還紅到國外去。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美國禱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