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理你!冷戰妹雙手插胸前 騎士「N載畫面」讓人笑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間無論關係多好,都難免有吵架的時候。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,表示自己在路邊閒晃,剛好目擊一對男女正在冷戰,當時兩人騎著機車,卻保持距離,呈現超乎想像的「奇特坐姿」,真相一出把許多人逗樂了。

爆料公社,機車,情侶.吵架.冷戰,上圍

▲情侶冷戰這樣坐機車,許多網友都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在po文中附上照片,只見裏頭男女疑似吵架,不想靠近對方,但女生還是堅持要坐車;其中男子緊靠車頭,女生則靠在車尾、雙手放在胸前,進而凸顯傲人上圍,並呈現「騎車N載」的奇特景象。

看到這張強烈對比的照片,許多網友都笑翻了。有人說「感覺像4貼」、「玩翹翹板嗎」、「女生好兇」、「女的下盤功力深感佩服」、「男生根本是工具人嘛」;還有不少網友看了調侃,「鬼月都過了,中間坐很多人吼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