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校長旁邊「寶座」留給牠 校犬「大雄」招牌燦笑拍畢業照

 

▲校犬「大雄」一起拍畢業照。(圖/翻攝自《楠梓國中校犬「大雄」粉絲專頁》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學期過了一半,許多學校開始幫即將畢業的學生拍團體合照,高雄市的楠梓國中邀請師生拍畢業照時,連校犬「大雄」也一起入鏡,老師們還特別把位子空了下來,讓牠坐在校長旁邊的「寶座」,網友看完大讚,「真是最棒的生命教育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校長旁邊的寶座就是偶的~

大雄是個小男生,活潑愛玩又愛玩親人的個性,在學校擁有超高人氣,經常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玩想一起聽課,最喜歡跟學生們玩「拔河遊戲」,平時老師也相當疼愛牠,會買些零食跟衣服配件,也會不定期的帶出去散步,還有人在臉書上辦了「大雄」的粉絲頁,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。身為校園中的一份子,拍畢業照當然也少不了牠,師生們特別將位子空出來一起合照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讚美學校友善對待動物的方式,「哈哈哈好棒的學校呀」、「善待動物的教職員才能教育出尊重生命的學生,謝謝校長!」、「校長做最好的教育示範」,還有人開心的表示「是我的母校!超棒的」、「看大雄的笑容,就知道他過得很開心!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~」,更有人羨慕的說,「畢業紀念冊裡有校犬真好呢~」

▼是不是也被我的招牌笑容迷倒了呀。

關鍵字: 校犬大雄畢業照楠梓國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