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揹啦、公主病OUT 正妹壽司完美詮釋5特質擄獲男人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人喜歡馬尾妹、有人愛性感正妹,不過,究竟女生有哪些特質,會狠狠的吸引住男人呢?常常以日常生活為發想靈感的網路紅人「壽司張佳瑩」推出最新影片,這次她整理「普遍男性喜歡的五種女性特點」,超貼切又真實的模樣讓數千名網友紛紛按讚,直喊「根本事實阿」、「演得傳神、只能按讚了啦」!

▲5大特質擄獲男人心。(圖/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列出男生和女生在路上常遇到的狀況,正妹壽司歸類整理男生最愛5種女性特質,同時也整理女生的NG行為,像是在吃飯點菜、踩到狗大便、逛街到好累的時候,搞笑演出最「真」的那一面,快來看看!

第一:務實節儉(用餐時刻)
忌:貪心、吃不完點一堆

第二:正向思考(踩到狗大便的那一刻)
忌:遷怒別人

第三:誠實(夾娃娃)
忌:臭屁、惱羞成怒

第四:自信(被說變胖的時候)
忌:沒自信

第五:獨立、貼心(逛街走到好累的MOMENT)
忌:肩膀很酸耶、給你揹啦、還要走多遠啦、你去開車

影片露出不到半天的時間,就吸引超過3.7萬名網友觀看,大家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生活中很常發生的幾件事情呢」、「口氣好一點說幫我揹,但口氣差好想『巴蕊』哈哈」、「根本事實阿」、「誠實+獨立+貼心+正向思考」、「 演的傳神,棒」,粉絲們也都超想知道那壽司又是哪一種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