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停超商門口紅線 3機車「團團包圍」嗆:有錢三寶!

▲3輛機車圍住BMW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1輛深藍色BMW稍早停在超商門口的紅線上,有用路人疑似不滿這樣的舉動,用3台機車將它「團團包圍」。畫面被拍下後PO網,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轎車這樣已是違停,「根本三寶!」但也有人不認同機車做法,「機車這樣放是什麼邏輯?看人家開BMW眼紅?忌妒心作祟嗎?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分享2張照片,並寫道,「有錢就是任性三寶出沒,停到人家店門口還紅線勒!」只見超商前方停了1輛深藍色BMW,前、後、左側則有3台機車緊靠,使轎車動彈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機車十分貼近轎車車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)

部分網友看到後戲謔表示,「屌!」、「94狂」、「牽車時看到,假的,回去繼續睡」;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「這樣停不算三寶吧」、「機車沒有權力圍車」、「(轎車車主)應該只是臨停買東西吧!」對此,警方提醒,若有類似事件,應直接聯絡當地派出所,讓警察處理。

▼畫面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苗栗大小事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