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牆開腿「上下擺動」 酒醉男女露天爽嗨:我們不會停!

▲阿根廷酒醉情侶在路邊靠牆上演性愛戲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?阿根廷本週流出一段影片,一對男女在街邊公園靠著牆大演性愛戲碼,一旁路人拿著手機拍照錄影也絲毫不受影響,待警方到場盤查,女子還對員警叫囂,表示「我們是絕對不會停止的!」

根據愛爾蘭《鏡報》報導,該段影片中男主角靠著牆壁雙腳微開,讓僅穿著內衣的女伴打手槍,甚至還當眾口交,警方到場時要求早兩人將衣服穿好,但女子卻當場開飆,「我絕對不停止!他是我男朋友,我要做我們想做事情。不要阻止我們。」

根據目擊者表示,這段男女所在的地方旁邊就是一間酒吧,當時兩人都喝得相當醉,一走出酒吧不久就開始上演荒謬的戲碼。最後這段男女被送進警局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這太噁了吧?」「酒吧喝不夠?再跟男友討東西喝?」「太變態了!」「是希望大家都注意到他們嗎?」「他們醒酒後,應該會很後悔自己做過的蠢事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