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親吻額頭相擁而泣」 IS戰士抽中自殺炸彈任務嗨翻

▲雀屏中選的士兵興奮和隊友相擁,接受祝賀準備展開自殺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摩蘇爾大戰烽火連天,伊斯蘭國(IS)日前再度釋出新的影片,一名聖戰士抽中自殺任務擔任者,興奮的眼眶泛淚,和隊友相擁歡呼,甚至連旁人都不斷恭喜,能為真主、組織盡一份心力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IS不久前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士兵被要求進行猜拳頭的遊戲,只要猜中握有小石頭的拳頭,就會獲得自殺炸彈任務,士兵思考後,果真猜中,當下開心的和隊友含淚相擁,相互祝賀。

隨後,這名士兵穿上疑似裝有炸彈的背心,登上改裝的武裝車,影片鏡頭即轉到一處爆炸濃煙的場景,似乎想要表示士兵已經光榮完成任務,聖戰士們都是抱著必死的忠心效忠真主。影片一上傳隨即受到反恐組織注意,但由於還不清楚拍攝時間和地點,一切仍在調查中。

▼隊友們開心的擁抱祝賀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