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完盜版,再去電影院!」 《你的名字》釣出陸網友神發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外遇丈夫表示,深愛妻子。

網路搜查組/綜合報導

新海誠神作《你的名字》票房衝破154億日幣(約新台幣47.4億),在台灣開出千萬紅盤。中國大陸尚未上映。微博「八卦台灣」擁有382萬粉絲,20日分享《你的名字》票房佳績,許多大陸網友留言分享盜版經驗,「我有資源,想看的話私信我 !」神發言更是磅礡登場,「雖然已經搜資源看了,但是內地上映一定會再看一次! 」

▲《你的名字》劇照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,下同。)

從《你的名字》能看出台灣跟中國大陸的網路文化差異,假設一位有3千人追蹤的台灣網友在臉書寫下,「我已經看完盜版,不過還是會去電影院支持《你的名字》。」下場大概有兩種可能。

1.被網友大怒灌,被轉到《爆料公社》或PTT八卦板,人肉搜索開始,關閉臉書帳號或道歉,結束這一回合。

2.轉傳「屍速列車前傳」 女大生害片商蒸發1.6億遭法辦

當然,在「八卦台灣」的留言串裡,還是有大陸網友提醒,應該尊重新海誠的創作。不過如此清新專業留言數少得可憐,恥力全開求資源的網友留言數壓倒性大勝。

●《你的名字》劇情簡介

高校男孩立花瀧(神木隆之介 飾)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,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,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!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(上白石萌音 飾),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,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!

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,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,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。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,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,兩人想盡辦法,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,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,甚至開始產生好感,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,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