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赴台找練習生 黃子佼:把高壓SOP搬來也沒啥用

黃子佼道現實面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、TVBS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是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主持人,近日該節目和南韓JSL娛樂經紀公司合作,跨海來台甄選「Top Secret 一級秘密」台灣成員。對於演藝圈出現這樣的現象,他提到「那邊的訓練一等一,能送去那邊受訓是好事,我們真的該向他們學習」,不過他也提出了這個問題的癥結點。

黃子佼提到很多人會說「外國和尚會念經」,他認為如果將南韓的訓練模式原封不動搬到台灣,這麼嚴格和高壓的受訓方式,台灣的小朋友應該一下就受不了,再加上目前訊息很好傳遞,「受不了就有可能爆料在臉書上,或是去爆料公社什麼的⋯」所以他提到,「如果把人送到國外,他們會覺得要成為台灣之光,整個心態就會不太一樣,也會想要撐下去,所以送出去好!」此外,他也相當謝謝南韓願意給台灣機會,希望到當地受訓過的人,都能為台灣爭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一級秘密」來台找成員。(圖/TVBS提供)

除了談南韓團體到台灣徵人一事外,黃子佼也拿鬼鬼吳映潔當例子,他提到鬼鬼的態度相當棒,「她真的真的熱愛這個圈子,就算窮也繼續待著,從演戲重新出發,甚至自己花錢去韓國受訓,這種性格就會被貴人看見!」

黃子佼相當看好鬼鬼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