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寶寶Milo賣萌討吃 拉媽咪裙襬搖晃:人家想吃地瓜~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小朋友活動力驚人,也總是餓得特別快,而香港這隻才6個月大的曼赤肯妹妹Milo只要想吃了,就會對著媽咪不停賣萌。這天Milo想吃牠最愛的地瓜,抓著媽咪的裙襬晃呀晃的,還仰著頭喵喵叫,可愛的模樣在短短半天內就累積2.4萬人按讚,觀看人次也突破61萬!

▲肚子餓了要吃飯~(圖/粉絲專頁Little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Milo媽咪說,Milo每次討吃都會用盡各種方式,「包括拉媽媽裙擺~超嗲、賣萌討牠最愛的番薯吃。」而這小朋友最喜歡做的事情除了吃以外,還喜歡把姐姐Little的尾巴當逗貓棒,等到姐姐差不多要反擊的時候,再「手刀」逃逸現場,完全是個調皮的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朋友真的好調皮。

而姐姐Little和妹妹個性大不相同,就像一般貓咪一樣高傲,不問世事、優雅文靜又獨立,「她們大多時間各自睡覺,醒來了會一起玩耍,一般是由妹主動調戲姐姐玩的,玩得生氣姐姐就會壓住妹妹,妹妹大叫就放開她。」也能看出Little雖然在忍耐,卻也對Milo百般包容,真的是超有愛!

FACEBOOK:Little

▲▼Little和妹妹雖然會各自做自己的事,但感情還是不錯的呢!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曼赤肯英短MiloLitt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