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盃被蓋火鍋!男大生輸不起飛身「灌爆他頭」 網怒肉搜

生活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籃球協會舉辦年度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籃球賽,21日卻驚傳球員攻擊事件!萬能科大一名楊姓球員進攻時被中央大學球員守住,蓋了火鍋並快攻得分,沒想到楊姓男大生事後不滿,竟在場上突然俯衝向對方,一個飛身重擊他頭部,裁判馬上吹哨判驅逐出場,影片瘋傳臉書,網友痛批他小孬孬、輸不起「沒球品」。

▲中正盃快攻被蓋火鍋!男大生不滿當眾報復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中央大學與萬能科大的比賽,21日下午5時許於苗栗巨蛋體育館舉行,根據影片描述,事發於比賽第二節時,萬能14號楊姓球員在快攻時,被中央大學13號游姓球員守住,對方隨即轉換快攻得分;換萬能進攻時,楊姓球員突然衝向游姓球員,跳起來揮拳重擊其頭部,馬上被判驅逐出場、禁賽,外加明年禁賽。比賽最後以80比75,由萬能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男大生飛身「灌爆他頭」,引發網友憤怒肉搜。

影片被轉發上爆料公社,引發2000多人熱烈討論,網友痛批太扯、沒球品,被蓋吃火鍋就爆人頭,「打得快跑得更快」、「小孬孬,尻了就跑」,要他輸不起就別來打球,汙染神聖的運動文化,揚言要肉搜他出來面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