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邊碎磚!美腿妹墊高爬2樓窗戶 墜落重擊下體..痛到蹲坐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姐,妳要爬去哪?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白色短裙,美腿白皙又修長,只見她疊起磚塊墊高高後,試圖爬上位在2樓的窗戶內,但人雖然是勾上去了,卻因為臂力不夠撐不起來。悲劇的是,女子最後不小心跌落地面,當場上演「該邊碎磚」,結果痛到站不穩,蹲在一旁。

 

▲正妹踏磚塊攀上2樓窗戶,不慎掉落重擊下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畫面可見,女子看起來相當年輕,穿著打扮也很時髦,疑似是沒帶鑰匙被反鎖門外,她竟想直接爬進2樓。磚塊被堆疊起來後,女子穩穩地踏了上去,手也順利拉住窗台,正當她半身準備進到屋內時,卻因為臂力不夠,一雙美腿就這樣吊在半空中晃來晃去,後來支撐不住,整個人墜落地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悲慘的是,她的胯下直接重擊磚頭,碎了好幾塊,女子疼痛難耐,雙手摸著自己的傷處,不停低頭查看,後來索性蹲坐在草地上。不少網友看了直喊疼,紛紛留言說「括約肌縮了一下」、「這跆拳道幾段啊」、「好險不是男的」、「多麼痛的領悟」、「嚴重的話骨盆會破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