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與狐狸浪漫共舞後想戀愛 全因襪子的關係?


▲「襪happened!實驗室」展覽,即起至10月30日,於松山文創園區「不只是圖書館」登場,免費參觀。(圖、影/+10・加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台灣襪子品牌「+10・加拾」發表秋冬新品「發明家」系列,即起至10月30日,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「不只是圖書館」,舉辦「襪happened!實驗室」展覽,在此前並特邀藝人郭采潔拍攝前導短片,穿上「+10・加拾」襪款,與不小心亂入的狐狸浪漫共舞,成功收服狐狸的心。

 


▲郭采潔為台灣襪子品牌「+10・加拾」拍攝前導短片。

「+10・加拾」秋冬新襪推12款各3色共36種選擇,從兒童襪、男襪、女款船型襪、中筒、長筒襪等各式長短襪款皆有,設計重視細節與趣味性,每款襪子都有名字也有故事,為生活帶來更多穿搭上的樂趣。

▲「+10・加拾」襪款強調織法、重視細節及好玩趣味性,推出波浪襪口、不收邊襪口等豐富設計。

郭采潔此回在短片中飾演襪子發明家,與深夜誤闖的狐狸共舞,由原本的陌生至拉近距離的過程,郭采潔笑說,「這應該是從影以來最浪漫的演出!」而私下也是襪子控的郭采潔,已搶先預購多款跳跳糖襪,代表也想找個真正能浪漫共舞的人,不經意透露出她想戀愛的心情。


▲展覽現場展出秋冬12款襪款及趣味設計理念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