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埋100個「幸運美分」 找到送3萬籲省錢儲蓄

▲找到「幸運美分」並輸入背後的驗證碼,就能兌換現金。(圖/翻攝自ALLY BANK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Ally銀行為了呼籲民眾要有儲蓄習慣,推出「幸運美分」活動,在全美10個城市內藏有100個1分錢,只要有人撿到就可以兌換1,000美金(約台幣3萬元),宣傳推出後,不少美國民眾都躍躍欲試,尋找腳邊是否藏有這個幸運的錢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Ally銀行總裁兼執行長黛安(Diane Morais)表示,相信每分錢都要節省,並且定期儲蓄,即便在小額的金錢都能創造財富。這枚「幸運美分」的外觀就如同一分錢;不過,前面刻有林肯肖像的圖案改為Ally銀行標誌,而背面改為100,000元數字並寫著「LUCKY YOU」

據了解,Ally銀行在10個城市內藏有這些錢幣,包含奧斯丁、夏洛特、芝加哥、丹佛、底特律、洛杉磯、邁阿密、紐約、聖地牙哥和華盛頓特區。找到錢幣後,在今年(2016年)內上網輸入硬幣背後驗證碼,就可以兌換成現金1,000美金。

這個活動意旨在提醒大家存錢,實際上也在延攬新的生意;不過,確實引起許多人注意,有人詢問是否有給予提示,而Ally銀行回應,只會出現在交通流量大的公共地區,並提醒留意腳邊的一分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