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流混搭新吃法!讓吃貨們幸福感爆發的漢堡冰淇淋

點評:創意無極限的新吃法~~


▲超具創意的「甜味漢堡」正掀起一股混搭潮流,讓網友們都說好吃又特別。(圖/翻攝自Ice Cream Bun's 漢堡冰淇淋 粉絲團,以下同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大眾對漢堡的內容物不會太陌生,無非為厚實多汁的肉片、青菜番茄配上些許起司,然而有業者就發揮創意,將制式配料全丟棄,改成加入各式冰淇淋、果醬、水果跟點心等,推出吸睛指數超高的「甜味漢堡」!符合年輕人的混搭吃法,也順利在當地引起一股潮流。


▲新穎吃法的漢堡冰淇淋,去年開幕時就成功吸引民眾,攤位前總是有大排長龍的粉絲。

去年才成立的「Ice Cream Bun's 漢堡冰淇淋」,原先於墾丁大街擺攤,業者表示,由於老家位於台中,在漢堡冰淇淋獲得廣大迴響後,一心想讓更多家鄉人吃到這樣美食,因此決定於近幾個月返回台中,並於南屯區一帶營業。


▲近期遷移回台中的「Ice Cream Bun's 漢堡冰淇淋」,盼能把這種美味也傳遞給在地鄉親。

小小的流動餐車上,除了可愛造型的美式招牌,透過玻璃窗也能見多種食材,老闆不僅憑著「創意無限,別被思維所侷限。」的概念出發,研發出令人跌破眼鏡的漢堡冰淇淋,更特別的是,來客不會被菜單綑綁,因為餐點均為「客製化服務」,讓人人都能有獨家的「甜味漢堡」能享用。


▲經過五個繁複手續,這項超吸睛甜點才算完成,光是外表就相當令人動心。

要製作出一個冰淇淋漢堡,民眾點餐時共有五個步驟,分別是挑選喜好的麵包、醬料、冰淇淋、零嘴與水果,老闆相當用心,在每區都提供多種選擇,舉凡麵包就有四款類型,醬料跟零嘴都高達六種選項,水果則是當季新鮮果物等。

而且,這裡的冰淇淋全來自日本人氣品牌「明治」,使更多甜食愛好者們心動不已,超過數十種的搭配方法,讓你怎麼吃都不會感到煩膩,永遠保有新鮮感。


▲▼客製化搭配,讓網友們能有眾多種選擇,擁有獨家的特色漢堡冰淇淋。

熱騰騰暖胃麵包中,夾層著超大球冰淇淋、新鮮水果跟甜蜜醬料(粉)跟超有口感的點心,輕輕咬下,能感受到包裹甜醬的冰淇淋,綿密的在嘴裡融化,讓人幸福感滿點,同時,新鮮水果的甘甜多汁,為整體增添更多魅力,而玉米片、奧利歐餅乾等零嘴,則將甜味提高到另一種層次。


▲超新潮的漢堡冰淇淋,才推出就擁有很多粉絲,少女們更是為之瘋狂。

網友們都說,漢堡冰淇淋不只外觀小巧可愛,當甜滋滋的內餡在口中爆發時,實在很難讓人不上癮,也難怪這款特色輕食,許多人一吃就成主顧,打破舊式框架的「Ice Cream Bun's 漢堡冰淇淋」,不但展示出現代創新,也成功開發新套路,吸引嗜甜的「螞蟻男女」族群紛紛朝聖。

Ice Cream Bun's 漢堡冰淇淋
地點: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01號
營業時間:14:00~20:30;週二店休
電話:0980-680587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