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旅遊邊賺錢不是說笑 部落客分享5招

點評:超實用的!


▲台灣女生Amber(圖右)和Sun(圖左),兩人靠賣藝環遊世界。(圖/Amber提供)

文/麗塔

邊旅行邊賺錢,這是在說笑嗎!?很多人以為旅行就是放下手邊工作,或是辭掉工作重新歸零的一段時間,這很可能是一個錯的想法,在這個資訊時代,工作早就不受時間和空間的影響,隨時隨地、有機會哪邊都可以辦公!部落客Shannon Ullman在哈芬登郵報上分享了他如何邊旅行邊工作的經驗,他提到他在旅行前做了大量的功課,讓這件事成為可能。或許,對於預算不多又嚮往長期出國是一個很好的指南。

1. 教語言
可以先去考語言教學認證檢定,很多國家都有短期的語言教師缺額,而且這些課程通常都是以鐘點記,也就是其他時間可以拿來規劃旅程。

2. 寫部落格
有些媒體平台願意出錢刊登部落客的文章。

3. 打線上遊戲
有些線上遊戲有提供小額的獎金。

4. 寫作
可以以自由工作者(freelancer)的方式供稿給一些網站。

5. 找零工
有些地方有令你意想不道的零工,需要花一點時間把它挖掘出來。

關鍵字: 熱血行腳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