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當自己家!300隻浪浪衝進臥室「躲颱風」 她罐罐獎勵

 

▲300隻流浪狗入臥室躲颱風。(圖/翻攝自香港流浪狗之家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海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侵襲香港,香港流浪狗之家擔心毛小孩在外頭吹風淋雨,於是安排牠們進屋躲避。從影片來看,300隻流浪狗分批湧入室內,有的狗狗迅速跳上沙發,很快就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,有的卻仍在門邊觀望,舉棋不定,畫面療癒人心。

颱風來了,一群狗狗急忙跑進屋內躲避風雨,只見牠們安心地跳上床,或站在椅子上,完全把臥室當成了自己家。牠們興奮地搖著尾巴,也忙著抖落身上的雨水,場面逗趣又溫馨,雖然只有短短22秒內容,但卻吸引許多網友觀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港流浪狗之家負責人陳嘉怡指出,這一間屋子是她的臥室,只要遇到強風或豪雨警報,都會讓狗狗進來暫時「避難」。她說,狗狗吃完飯散步及休息後,才分批撤到室内,牠們很乖且守規矩,颱風天過後會獎勵「罐罐」。

關鍵字: 香港颱風300浪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