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街頭毒殺!愛心媽媽餵食不見狗影...4犬吐白沫橫死田中

▲等到愛心媽媽發現時,浪浪早已四肢僵硬、死亡多時。(圖/楠梓警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街頭毒殺?高雄2名餵食流浪狗的愛心媽媽向警方報案指稱,21日清晨5時許照慣例到定點餵食流浪狗,但平常每天出現的10多隻浪浪卻連1隻都沒看到,好奇之下到附近搜索,赫然發現有4隻浪浪口吐白沫倒地,早已死亡多時,其他的浪浪目前仍下落不明、生死未卜。

口吐白沫、四肢僵直,死狀相當悽慘。愛心媽媽難過地說,平常遠遠地就可見到10餘隻狗狗早就在現場等候餵食,但今天卻相當反常,走到定點時連個影子都沒看到,多次呼喚、尋找,才終於在鄰近的稻田中發現狗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心媽媽當下立即通知警方到場,員警在現場查獲疑似有毒的可疑飼料,將帶回進行化驗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搜尋是否有可疑人士,將配合市府動保處,以「命案」的規格著手進行調查。

高雄市動保處指出,以狗狗的死狀及現場情況來看,初步研判應該是被毒殺,目前已將可疑飼料、狗狗嘴邊的分泌物檢體送驗,確認是否遭投毒,一旦確定,兇嫌將可依《動保法》毒殺狗處100萬元以下罰金、或1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▼浪浪的屍體被裝入黑色塑膠袋中(圖/楠梓警分局提供)

關鍵字: 毒殺浪浪白沫餵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