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強擄性侵...16歲少女血淚直播 數度崩潰「想輕生」

▲男子在與少女友人對質時,坦言「我把她擄上車,帶回家脫褲子,強姦她啊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情人!苗栗一名16歲的少女向媒體投訴,前男友對她暴力相向,甚至還將她軟禁在家中限制行動,好不容易趁著他毒癮發作時逃出,但前男友不死心,2人18日相約在街頭談判,男子竟將少女強行擄上車,並帶回住處性侵。

少女在臉書爆料公社開設直播,指控前男友當時將她強行擄上車,帶回住處後強脫她褲子、上衣,並性侵得逞。

此外,少女表示,父母早已雙雙去世,現在只剩下奶奶相依為命,去年在埔里認識該名男子,但交往期間男友控制她的行動,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會遭到掌摑,好幾次少都想跳樓尋短,但男子發現後又將她拉回,並再毒打一頓。

遭指控的男子目前21歲。警方表示,已經針對妨害自由、強制罪等部分進行偵辦。但少女友人表示,雖然男子已經遭到法辦並移送地檢署,卻沒被收押,已經交保在外「趴趴造」,目前少女仍活在危險與恐懼之中,談到案發經過甚至幾度淚崩、還有輕生念頭,現在只希望警方能盡快偵查完畢,並將惡男繩之以法,還給她平靜的生活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