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多左打對側投不利 林晨樺:謝謝葉總信任我

▲林晨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義大犀牛林晨樺再度闖進台灣大賽,他個人表示這是第1個完整的中繼球季,因此台灣大賽應該也是中繼上場,不會像13年一樣又要先發又要中繼,側投的他對於葉君璋總教練帶他到台灣大賽非常感激,他說:「兄弟比較多左打,對側投來說比較不利,但葉總相信我,我非常感激。」

對於林晨樺來說,這是他第2度打台灣大賽,他認為不管是誰,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,也希望幫助義大拿下首座總冠軍,因為也將會是最後一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犀牛林晨樺13年打過台灣大賽,當時義大遭到直落4,當年台灣大賽義大上場的投手中,只剩下他和蔡明晉還在此次的28人名單中,但他個人則是完全沒發現這件事。

林晨樺說:「其實13年第1場上去為了求有好表現,那場中繼沒投好,有掉分,最後球隊輸球,導致後來的心態有點急,有了那次經驗後,希望這次能有好表現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義大台灣大賽林晨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