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急尋!導盲犬黃金拉拉Genie走失 穿綠色胸背帶、鼻央豎起毛

 

▲導盲犬Genie走失。(圖/翻攝自惠光導盲犬學校臉書)

【最新進度】10月22日周六上午8點多,惠光導盲犬學校老師在大安國小張貼告示時,走失的Genie就在草地上看著老師……惠光表示牠的精神很好,「我們會再為牠做進一步的檢查,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!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緊急協尋!惠光導盲犬學校在臉書發文,導盲犬黃金拉拉Genie今天(21日)傍晚5點左右,在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2巷走失,身上穿著綠色胸背帶與寶藍色牽繩,且有帶項圈、名牌及防蚤項圈。Genie是女生,體重約25公斤,鼻子中間有一道豎起來的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惠光導盲犬學校臉書寫道,「目前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臥龍派出所調閱監視器,工作人員同時也在和平東路及敦化南路周圍搜索,感謝提供資訊以及幫助我們分享的朋友們。」Genie身上的狗牌有聯繫電話。工作人員也聽聞,Genie疑似在虎嘯公園附近被牽走,但學校老師尚未接到相關電話。

「目前已經通報里長及警局報案,並聯繫周遭動物醫院,工作人員也全部出動在附近搜尋,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,希望早點找到Genie寶寶。有任何消息可以撥打0939-596622張小姐及0905-352945歐小姐。

關鍵字: 導盲犬黃金拉拉Geni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