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萬人排隊裸體吃飯 創辦人:這是社交經驗

▲賓雅地回來了!創辦人鬆口明年正式開幕。(圖/翻攝自The Bunyadi官網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英國倫敦首間全裸餐廳「賓雅地」(暫譯,The Bunyadi),6月開幕為期3個月的快閃「天體營餐廳」,期間吸引4.6萬人搶著排隊體驗。8月份結束營業後,創辦人萊奧(Seb Lyall)近日鬆口,對英國媒體《Big Hospitality》表示,將於明年在倫敦開幕「賓雅地」,而不再只是期間限定的餐廳。

萊奧說:「『賓雅地』的責任在於,我們能在人生的一個特定時間內,可以不把『裸體』想歪。」他指出,裸體餐廳的意義不在於「把衣服脫了」,而是一種社交經驗,同時這也是一個比起需要你盛裝打扮前來吃飯的餐廳,更鼓勵你把衣服脫了的地方,哪裡有這麼好的事呢?

此前,賓雅地提供的餐點是「天然生食」,餐廳內無瓦斯,讓人們享受純天然的美味,如同「裸體」一般自然,明年餐廳內的餐點,也將沿襲這樣的菜單來規劃。

 

▲賓雅地提供的餐點,也走天然路線。(圖/翻攝自The Bunyadi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