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鐘獎導演曹瑞原 桃園光影電影舘分享拍片甘苦

▲金獎導演曹瑞原10/ 23日,桃園光影電影舘分享拍片甘苦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以公視年度大戲《一把青》榮獲第51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等六項大獎的曹瑞原導演,23日現身桃園光影電影館專題講座,與桃園的民眾分享得獎喜悅,及多年來堅持不懈的創作歷程。
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21日表示,邀請曹瑞原導演以「一個世代的痛苦錘鍊經典」為題,分享投身電視圈工作的心路歷程、幕後製作不為人所知的艱辛,以及將白先勇老師的文學與電影電視結合時所遭遇的衝撞與掙扎。

曹瑞原導演從事影像工作近30年,作品以電視劇居多。曹導曾改編多部白先勇的作品如《孽子》、《孤戀花》等,製作成電視劇,且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。2015年推出耗時三年籌備的時代劇《一把青》,榮獲第51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獎等六項大獎。該劇是桃園市政府重點協拍及影視補助之電視劇,文化局不僅補助200萬元行銷輔導金,也多方協助支援拍攝行政作業。

桃園光影電影館特別於22日晚間7點,放映曹導2005年作品電影版《青春蝴蝶孤戀花》。每月主題影展及更多活動訊息,可上facebook粉絲團搜尋「桃園光影」。

▲金獎導演曹瑞原10/ 23日,桃園光影電影舘分享拍片甘苦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