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看5566合體 「K ONE喔…我不留戀過去」

JR聊自己看5566合體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、JR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JR紀言愷當年是偶像團體「K ONE」成員,頂著5566師弟光環出道,2008年團體解散,讓許多粉絲心碎。他21日接受訪問時,提到金鐘獎看到5566合體,內心雖然很澎湃,不過對於K ONE合體一事興致缺缺,他解釋「我想要往前看。」

JR提到金鐘獎5566要表演時,他剛好在要去工作的路上,為了看師兄的演出,他特別用手機看直播,邊看邊為對方緊張,「畢竟他們很久沒有表演,每個人都有各自工作,所以會很希望他們能順利表演完」,不過他認為有些可惜,「他們真的不該解散,可以唱歌又可以搞笑,我一直覺得很遺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自己是否想合體,JR表示「K ONE喔…我不是個很留戀過去的人,要開創新的東西,我覺得有作品留下來被大家記住就夠了」,不過他也解釋自己很喜歡團體的感覺,所以看到56表演時,腦中也浮現了當時一起跑活動的開心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