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文燦陪賴清德 桃園景福宮祈福感謝幫助台南

▲鄭文燦陪同賴清德,桃園景福宮祈福感謝桃園市民幫助台南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台南市長賴清德21日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,抵桃園市桃園區大廟景福宮祈福謝恩。賴清德表示,今(105)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發生,許多桃園市民、社會團體也慷慨解囊,此行代表台南市民向桃園市民、廟宇、社會團體及市府團隊,表達感恩,感謝大家在台南最困難的時刻伸出援手,陪伴台南度過難關。

鄭文燦表示,台南大地震發生後,全台各大廟宇皆發動捐款,桃園大廟「景福宮」也不例外;看到台南鄉親受到傷害,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一起,展現台灣人友愛同胞的精神。

鄭文燦肯定賴清德是一位很好的市長,台南大地震發生時,他沒日沒夜地在救災第一線打拚,感動了很多人,現在災害重建工作已經到一段落,賴市長特別到各縣市,對於提供協助的廟宇、社會團體及民眾表達深深的感謝,每筆捐款的流向都有紀錄並納入執行方案,善款一定會善用。

包括立委鄭運鵬、市議員邱素芬、楊家俍、李光達、范綱祥、蘇家明、桃園區長張世威均陪同參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